区总工会举办“医见倾心”专场单身联谊活动

宝安区医护系统的单身女职工和有关行业的单身男职工共赴这场“湾区之约”。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王詠琴 任娇 文/图)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然而,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无畏逆行,放下“女儿、妻子、母亲”的身份,用生命护佑生命,用责任诠释担当,为这场战役贡献着巾帼力量。她们,就是女性医护工作者。

这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中,有不少是单身。为关心关爱单身医护工作者,7月3日晚,区总工会在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医见倾心”——白衣天使专场单身联谊活动,邀请宝安区医护系统的单身女职工和有关行业的单身男职工来赴这场“湾区之约”,并成功促成8位“白衣天使”牵手心仪对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欧瑞志,区总工会副主席莫键华出席活动。

当晚,在温馨唯美的环境中,“白衣天使”和男嘉宾们陆续就座。首先是20分钟的暖场,男女嘉宾通过体验中医把脉、测血压,感受“心动”的感觉。紧接着,是5分钟约会及才艺展示。伴着浪漫抒情的音乐,男女嘉宾根据座位号匹配约会,每对限交流五5分钟,现场不时传来轻声笑语。期间,还穿插了嘉宾的才艺表演。经过13轮约会后,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活动也进入互选表白环节。最终,8对单身职工成功牵手。

据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宝安单身职工交友平台自2018年上线以来,已有35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300多名单身职工加入。为进一步提高平台用户的“脱单率”,区总工会今年正式推出“湾区之约”,常态化开展线下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作为宝安工会服务职工的又一品牌项目,接下来,“湾区之约”将结合“七夕”“中秋”“双十一”等时间节点,继续组织医护、教师等群体中的单身人员参与线下联谊活动。同时,还将定期开展美食、电影、读剧等兴趣圈子活动,为志趣相投的单身职工创造良好交友条件。希望宝安的单身职工朋友多多关注宝安单身职工网上交友平台,一起赴这场走向幸福的“湾区之约”。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