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免疫力差总感冒,试试蜂疗吧

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治未病中心的中医师王彬在给小患者进行蜂疗。

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微信公众号。

孩子经常感冒、发烧、鼻塞、流鼻涕,每个月都要去医院报到,打针吃药治好了,但没过多久,感冒又如期而至,令家长苦不堪言。那是因为孩子的体质差,免疫力低下所导致。

如何增强孩子的免疫力,让孩子体质变强?按照中医治未病的理念,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愈后防复,体质变强了,何惧外邪。在治未病这方面,是中医的优势,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治未病中心的蜂疗门诊,就可以用蜂疗法为小朋友们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治未病中心中医师王彬有个秘密武器——蜂疗,他靠自己养的小蜜蜂来治疗多种疾病,提高免疫力就是其中之一,经历这次疫情,大家都知道免疫力有多么的重要,而提高免疫力,蜂疗就是一个很好的中医传统疗法,但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也是需要坚持的。

王彬介绍,蜜蜂的尾刺是有毒的,平时被蜇都会觉得很痛。但这种“毒性”对于人体却有极大的好处,在中国已有几千年蜂蛰治病的历史,它独特的成分能够有效地提高人体的CD4细胞数量,从而提升人体免疫力。

被小蜜蜂蛰一下,孩子能承受得了吗?其实,不必担心。王彬说,他采用的是岭南无痛蜂疗法,2岁的孩子都可以接受治疗,只需要在小儿脚后跟穴位上刺入,随刺随拔,留针最长不超过3秒,无痛且有效发挥“穴位”和“蜂毒”的双重作用。并配合耳穴压豆、埋针等中医疗法,孩子的脾胃好了,免疫力也逐渐提高了,孩子就不会因经常感冒往医院跑了,家长们也会渐渐发现,孩子的鼻炎、反复咳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王彬 陈萍 文/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