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新桥关工委开展庆“七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07-03 来源:宝安日报

在书画、剪纸创作活动中,同学们创作出一批主题鲜明、彰显正气、风格多样的作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黄伟江 文/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又是宝安区开展“民族精神代代传”第十五个年头,新桥街道关工委紧密结合区有关部署,在“七一”期间,相继开展多项以爱党爱国为主题的庆“七一”活动,先后举办了“阳光党建 快乐成长”青少年书画创作交流活动、迎“七一”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剪纸创作活动、“民族精神代代传,缅怀先烈党建行”活动、国旗下宣誓等活动,活动得到了相关部门大力支持,辖区青少年踊跃参与。

党建行活动中,参加人员在洪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一同祭扫英烈、缅怀革命英烈。在爱心亭中华美德文化廊前,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同学们在国旗下列队宣誓,立志努力学习不负所望,将来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在书画、剪纸创作活动中,同学们创作出一批主题鲜明,彰显正气,风格多样的作品,作品从多角度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党的优良传统,同时全面展示了新时代新桥街道艺术创作氛围。

这一系列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旨在引领青少年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真心拥护热爱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鼓励青少年牢记历史,沿着革命先辈的光辉历程,从小树立正确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