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它力量》致敬战疫“神器”

微视频《战疫它力量》截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媛)近期,宝安区总工会推出的《战疫它力量》系列微视频在“学习强国”APP上展播。这是宝安区总工会联合宝安区融媒体中心特别制作的战疫系列微视频,视频以独特的视角,围绕疫情防控中具有深刻意义的物件,讲述它背后感人的战疫故事。

据了解,《战疫它力量》系列微视频有“救治篇”“防控篇”“企业篇”“工会篇”4个篇目共11集,真实记录了宝安“最美逆行者”的战疫故事。宝安区总工会项目负责人表示,“《战疫它力量》系列微视频是为了宣传宝安疫情防控中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用影像的方式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宝安战疫人。我们也希望通过感人的战疫故事凝聚强大的社会正能量,激励和鼓舞更多人携手前行、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介绍,《战疫它力量》系列的全部视频目前除了在“学习强国”APP播放外,也在“宝安工会”微信公众号、宝安区总工会“职工微课堂”平台上持续展播。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