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企奇信股份助力深港青年梦工场建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日前,宝安企业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室内精装修施工的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西区项目1号楼完成竣工验收。该项目的竣工投用,将进一步促进宝安中心区与前海的融合发展,在产业联合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

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及物联网平台、新材料研发与应用于一体的“健康智慧人居”综合解决方案商的平台型企业集团,是建筑装饰行业内唯一拥有两名院士的领军企业,并与贺泓院士共同筹建院士工作站,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位居“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前列。奇信股份去年中落户宝安区,并将集团总部及旗下相关子公司搬迁到宝安区运营。

前海是粤港澳大湾区的CBD,当前正处于大建设阶段;奇信股份积极投身大湾区建设,凭借地处深圳的区位优势,充分发挥在建筑装饰领域多年积累的综合实力与施工经验,直接参与前海的楼宇装饰设计与施工,助力前海打造大湾区核心,创建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为搭建深港青年筑梦圆梦平台,进一步扩展整体服务空间,提升整体服务功能,给深港青年施展才能提供机遇、拓展空间、创造条件,2019年2月,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西区工程项目启动建设;该项目由前海管理局、香港青年协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三方共同发起成立,是服务深港及世界青年创新创业,帮助广大青年实现创业梦想的国际化服务平台。项目位于前海合作区前湾一路与梦海大道交会处,用地面积9688.4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由1号楼(孵化器)、2号楼(加速器)两栋组成,总投资约2亿元,由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奇信股份负责室内精装修工程。目前1号楼已完成竣工验收,2号楼预计7月底完工。

作为前海加快建设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重大平台的标志性项目,梦工场西区项目是前海2019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标准高,时间要求紧。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交通组织不便、高温作业等诸多困难,从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管控,在保证项目品质的前提下如期交付,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