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谢燕珊)6月29日下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在宝安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开展“讲党课 寻初心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微党课竞赛活动。

根据上级关于开展“机关单位-社区(两新)”结对共建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结合本年度“五员”进社区及工业互联网等相关工作,决定分别与西乡街道河东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研发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西乡街道河东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研发第一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并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结对共建双方举行了第一次结对共建活动——微党课竞赛活动。三个党支部共派出1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竞赛,参赛代表围绕“做好五心党员”“党费这件小事”“中国为何能迅速控制疫情”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阐释自己对竞赛主题的理解和感悟。演讲结束后,全体党员现场通过小程序进行投票,三个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忠诚履行党员职责,争做党员先锋。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