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明日来电支招西乡发展

西乡街道领导将率队做客本报接听市民热线29950000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刘杰)明日(7月1日)上午10点至11点30分,西乡街道领导将率队做客本报市民热线。邀您为“湾区胜地智创新城多彩西乡”发展建言献策。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西乡街道牢牢抓住“双区驱动”历史机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力书写“湾区胜地、智创新城、多彩西乡”新篇章。今年以来,西乡街道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紧紧抓住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城市建设、社区治理、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西乡新一轮腾飞。

推动西乡高质量发展需要市民集思广益。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届时拨打本报市民热线29950000,或通过@宝安日报官方微博,与西乡街道街道领导互动交流,为西乡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