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口感还拼颜值!“网红”蛋糕主观测评结果出炉


深圳新闻网讯 谁能拒绝得了甜甜的蛋糕呢?不论是生日聚会还是下午茶,总少不了一款美美的“网红”蛋糕。在这个拼口感还拼颜值的时代,哪款“网红”蛋糕颜值最高?口感最好?最受大家欢迎?

为解开以上谜题,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指导,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联合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共同委托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开展“网红”蛋糕主观测评活动,为消费者购买“网红”蛋糕提供消费指引。



本次主观测评选择市面上热销的“网红”蛋糕,包括幸福西饼、壹点壹客、美时每客、黑池、面包新语、时刻陪你、昂司、奈雪的茶、申时一茶、36cake十个品牌。本次主观测评的16名测评官,包括媒体记者和食药志愿者代表等。

测评官在不知道品牌信息的情况下,对参评的十款蛋糕进行盲测:先对“网红”蛋糕的口感进行喜好度评分和评价再对其颜值喜好度进行评分最后进行购买意愿度评分(如果这款蛋糕在不考虑价格的因素下,您购买的可能性如何?)。

经过一番仔细认真的测评,16位主观测评官给现场的蛋糕分别评分后,我们的研究媛小姐姐统计出10款“网红”蛋糕在测评官们心中的口感喜好度、颜值喜好度、购买意愿度TOP3。



据了解,本次比较试验仅对样品负责,结果仅供参考。“网红”蛋糕口感喜好度从0-10分进行评分,分数越高表现越好。“网红”蛋糕颜值喜好度从0-10分进行评分,分数越高表现越好。购买意愿度从0-10分进行评分,分数越高表现越好。

品质消费时代,口感与颜值是加分项,除此之外,消费者关注的“网红”蛋糕安全健康情况又是如何?含糖量是否很高?反式脂肪酸含量又如何?致病菌是否有检出?2020年“网红”蛋糕比较试验报告即将出炉!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