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组织区各界统战人士开展“印象·宝安”摄影采风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涂序卓)6月20日,由区委统战部主办,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协办的“印象·宝安——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摄影采风活动正式启动,50名统战人士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繁华盛景的海滨广场、大空港新城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飞机的起起落落……为接下来即将举办的“印象·宝安——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摄影大赛积累大量鲜活的素材。

当天,50名统战人士分为3组分别前往区政府、前海世茂中心、凤凰山求雨坛等地开展摄影采风活动,每组均特邀了来自宝安区摄影家协会的专家进行现场指导。站在区政府顶楼往下看,眼前的海滨广场国旗飞扬、美轮美奂,采风团成员架起三脚架、架起长枪短炮,用镜头记录此刻的“宝安蓝”;就在不远处的宝安滨海文化公园、高达128米的摩天轮“湾区之光”成为宝安新地标,让采风团成员们啧啧称道。与此同时,他们还用镜头记录这座城市街心公园市民的美好生活,大空港地区建设工人头顶烈日、脚踩渣土、挥洒汗水,深中通道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采风团成员周先生实地采风后这样说道:“我感受到宝安这颗璀璨的明珠正在快速崛起。”

摄影采风活动让广大统战人士对工作、生活的这片热土有了新的认识,他们用镜头记录当下,记录每一个碰撞的瞬间和故事。接下来,区委统战部还将不定期组织摄影采风活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