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搭建银企服务平台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开业当天,就有不少市民前去办理业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曾海清 卞小红 文/图)随着疫情影响的逐步降低,包括金融服务在内的各行各业已恢复正常营业。昨日上午,从燕罗传来好消息,在街道的支持配合下,位于山门社区的深圳农村商业银行麒麟支行正式开业,将扎根燕罗这座智造重镇为广大市民特别是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服务。

“现在还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请各位来宾保持距离。”揭牌仪式前,主持人的一句温馨提示体现了政府和企业对疫情防控没有一丝麻痹大意。揭牌仪式刚刚结束,就有市民前来办理业务,大堂客服经理耐心细致地进行引导。在紧邻107国道350平方米的麒麟支行内,柜面服务窗口、ITS智能柜台、大额存取机、行外ATM自助存取款机等“五脏俱全”。“燕罗银行网点相对较少,现在‘家门口’就有营业点了,以后办理业务方便多了。”在山门社区务工的文先生表示。

在燕罗街道设立伊始,为弥补辖区金融服务行业不足的问题,该街道主动出击,引入深圳农商行燕罗支行,做好装修审批等系列保障服务,该街道经科办、企业服务中心及燕罗商会还积极建设“银企服务平台”,为银行与有需要的企业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助力产业发展。在这次疫情期间,燕罗街道在做好防控的同时,又全力支持深圳农商行麒麟支行的各项开业准备工作,并在复工复产初期的最关键阶段送去2000个口罩,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此外,燕罗街道每当举行茅洲河龙舟邀请赛、燕罗微马、党建联谊等活动时,都主动邀请深圳农商行参与,提升政企凝聚力。下一步,燕罗街道还将支持该行在社区三合一智慧大厅设置自助柜员机,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深圳农商行麒麟支行负责人表示,燕罗街道人杰地灵,区位优势明显,作为深圳工业重镇,吸引了大批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上市公司,街道成立以来再次掀起了建设的新热潮,特别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包括银行在内的各类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