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农药行业制剂销售TOP100榜单公布 宝企诺普信再度位列榜单第一名

发布会现场。

6月11日,由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农药行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农药行业排行榜发布会隆重发布了“2020全国农药行业制剂销售TOP100榜单”。宝企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诺普信)再度位列榜单第一名。据悉,自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开始发布中国农药行业制剂销售榜单起,诺普信一直蝉联榜首,展现宝安企业的非凡实力。

诺普信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农业投入品(主要是农药制剂和植物营养)并提供专业化综合农业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宝安区先驱性企业、宝安区战略新兴百强企业;公司致力于植物保护及品质农业的产业链经营,致力于广大农民的增收致富,致力于保障农产品安全,促进环境改善和生态保护,从而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三农企业。

“做农民需要的药,做环保的药和指导农民用药”,这是诺普信人自始至终坚持做的三件事。为了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需求提升和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诺普信一直保持较高的研发投入,研发创新性差异化的高效、低风险农化制剂产品,为农户特别是越来越多的规模化专业种植者提供更有价值的综合解决方案。在农药制剂领域保持和增强竞争优势的同时,在农作物专业技术服务及单一作物产业链等方面培育构建新动能,支撑企业创建一流农业综合服务平台和单一作物产链经营平台。

记者了解到,在2019年,包括核心子公司在内完成了约120个农药制剂新产品登记立项的各项计划试验,取得0.8%精甲·嘧菌酯颗粒剂等7个新产品的正式登记,以及30%苯甲·吡唑酯悬浮剂等多个产品的扩大使用范围登记。经过五年多研发和大量应用试验示范,国内独家与跨国外企战略合作专利化合物三氟苯嘧啶混剂产品实现成功上市;基于苯唑草酮等多个次新化合物的二十余个制剂新产品也成功投产上市;积极响应市场发展需要,针对草地贪夜蛾、虾稻病虫害等研发试验新产品新配方,专利化合物产品“稼酷”(5%氯虫苯甲酰胺悬浮剂)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采用自主研发新工艺的系列草甘膦制剂在标正生产基地成功达产,产品质量性能进一步提升。同年,诺普信获批成为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随着国家对农药的管理不断规范和加强,诺普信在市场营销中更加聚焦重点作物和重点产品特别是市场潜力大的新产品,基于丰富的产品线,研发推广作物套餐,致力于为农户提供高效、环保、安全的作物植保解决方案。

2020年,疫情给企业带来了全新的冲击与挑战,诺普信不忘立业初心,继续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深化练功,化危为机。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诺普信还将继续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创造关键价值,为实现“农业不再落后,农民无比幸福”的企业使命不懈奋斗。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图片由诺普信提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