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启动

捐款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黄小婷/文 欧春健/图)6月11日,沙井街道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广泛发动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全体人员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汇聚点滴力量。截至当天下午5时,街道共计捐款49467元。

活动现场,在街道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参加人员依次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据悉,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已经全面启动,脱贫攻坚需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需要全社会积极参与。今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

据了解,沙井街道对口帮扶的河源龙川县受疫情影响经济损失严重;扶贫协作的广西都安、大化两县还有约3.5万贫困人口。此次活动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龙川县复工复产和广西都安、大化瑶族自治县贫困村脱贫攻坚项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