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云党课” 走“新”又走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王昕迪)5月27日下午,航城街道开启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云党课”,特邀党的十九大代表费英英为街道全体党员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线上直播专题授课,吸引了800多名党员进行线上学习。

记者了解到,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双推进,航城街道党校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新思路,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开展“云课堂”,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实现党员干部疫情期间学习培训“不断档”,满足党员干部在疫情期间的学习需求。在开班前,专门制作“云党课”海报,在工作群、朋友圈等发布通知,将钉钉群内培训直播的二维码大范围转发,党员们纷纷扫码加入,首次的“云党课”开班便吸引了800余名党员线上学习,党员们热情高涨,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和身在异乡的流动党员也能随时随地加入学习。

“这样的线上学习方式挺好的。”听完直播课后,航城街道党员张庭轩的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写满了随堂记录。通过这次精神“补钙”,党员们受益匪浅。“上完费英英代表的课后,我为我的祖国而骄傲。”“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直播课程,形式很新颖,期待下次的学习。”在你一言我一语的热烈氛围中,党员们纷纷吐露心声。

接下来,航城街道会继续探索教育新模式,全面构建“学习型”街道,培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