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截至6月30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根据《深圳市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办法(2018-2020年)》规定,老旧车的提前淘汰日期分阶梯递减给予相应补贴资金,其中2020年1月-6月为第四阶梯。

据了解,《深圳市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办法(2018-2020年)》于2018年10月15日发布实施,分四个阶梯递减给予提前淘汰的老旧车相应资金补贴,其中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为补贴第四阶梯。记者注意到,该办法根据老旧车提前淘汰日期(注销日期或转出日期)核定补贴标准,车辆的淘汰日期需在2018年7月1日(含)至2020年6月30日(含)期间(报废车辆以《机动车注销证明书》载明的“注销日期”为准;转出车辆以老旧车最后一次转出我市时《机动车登记证书》签注的转移登记或变更登记日期为准),逾期淘汰的将不能享受本补贴办法的补贴。同时,需在2020年8月31日(含)前办理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申请手续,逾期将不能办理补贴手续。

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因公安交警部门针对不同的车辆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书》均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市民如决定参与淘汰补贴,在办理老旧车拆解报废、转出签注之前务必咨询公安交警部门,确保所取得的《机动车注销证明书》载明的“注销日期”在2020年6月30日(含)之前,或《机动车登记证书》签注的转移登记或变更登记日期在2020年6月30日(含)之前。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