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党校新址及分教点启用 党员培训点离我们更近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王昕迪)5月27日下午,航城街道启航报告厅召开航城街道2020年度组织工作会议暨航城街道党校新址及分教点启用仪式,正式拉开党校阵地向“两新”组织延伸的序幕。

昨日,航城街道党校新址与唐锋、爱索佳、深业U中心和西部硅谷四个分教点同时启用,其中唐锋分教点,覆盖黄麻布、九围社区;深业U中心分教点,覆盖鹤洲、利锦社区;爱索佳分教点,覆盖三围、钟屋社区;西部硅谷分教点,覆盖草围、黄田、后瑞社区。4个“两新”组织党校分教点共覆盖“两新”党组织87个,党员563名。

“这是街道不断改进和完善党校建设和办学条件,充分发挥党校作用的有力举措。以后我们就可以在家门口、公司门口参加党员培训了。”“两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这将大幅提高‘两新’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据悉,航城街道将面向9个社区的“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以及党务工作者,按照相关规定和“两新”组织的实际设置课程并开展培训工作,分层分类进行党性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推动“两新”组织党建“三同步”工作,加强“两新”组织党员的理论学习。

航城街道党校将统筹各类资源,把“两新”组织优秀讲师、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退休老党员等纳入党校师资库,并将邀请知名讲师参与课程设计和实践教学,让党员们真正学有所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