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新设计两款产品 斩获2020德国红点奖

浩新设计智能可视化门口对讲机。

浩新设计台式强力厨师机。

企业名片

香港浩新产品设计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外观设计、结构设计和手板制作为一体的专业一站式工业设计公司,是工业设计领域的领头羊企业。2019年浩新设计分公司智掂科技入驻F518创意园。多年来,浩新设计不断积累多方的创新设计和实践经验,在工业设计领域赢得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的信任和支持。公司至今已为各大产品开发商提供了数以万计的新产品设计,广受消费者青睐。斩获国际大奖对浩新设计而言,虽然不再是新鲜事,但每一次的丰硕成果,背后依旧是对工业设计的热爱、全力以赴的努力和决心。

近日,F518园区企业捷报频频,继园区企业火狼设计、恩佳获得国际iF设计大奖之后,园区入驻企业——香港浩新产品设计公司F518分公司智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再次将国际大奖——德国红点奖收入囊中。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一个竞赛,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每年吸引了超过60个国家、一万件作品投稿参赛,经过层层筛选,得奖的作品可以获得在德国埃森红点博物馆展出以及参加颁奖典礼的机会。

在2019年,智掂出品的蓬莱兰厨房家电系列产品就获得了iF设计大奖。这是2019年iF奖唯一整个系列都获奖的产品。而这一次浩新设计总共有两个产品获得德国红点奖:智能可视化门口对讲机和台式强力厨师机。

提到对讲机,可能会将它同寻常的门口对讲机画上等号。但浩新设计的智能可视化门口对讲机,远不止是一个对讲机。外观上,面板采用全铝合金材质,将流畅一体的美学视觉和精湛的工艺技术相结合;功能上也多种多样,它可以智能操控室内灯光,根据会客、离家、用餐、影院等场景需要,自动控制调节灯光的舒适度;可以对房子里的新风系统进行控制,高、中、低速任意切换,满足日常不同需求。每天回家在进门的同时它会打开屋里的窗帘、控制各类电源开关,一系列工作皆可同时完成。

喜欢动手做美食的小伙伴可能会经常遇到以下问题:想要包饺子,嫌调馅烦,想要和面却总是不成团,出来味道跟想象中差很多……但是,如果有了这款斩获设计界“奥斯卡奖”的产品,成为烘焙达人指日可待。只需要一台强力厨师机,就能在烘焙路上如鱼得水。因为它几乎能够帮助女孩子完成所有力气活,可以根据需要完成各种程度的和面、制作果酱、打蛋等,轻轻松松搞定美食。

设计来源于生活。台式强力厨师机的设计是根据使用环境、人体使用感受等多方面来设定。圆滑的外观设计,底盘稳重,完全避开了机器大力和面时可能出现的颠簸和侧翻的危险,同时,高颜值的外观也能成为厨房的一道风景线,美好的事物总能让人感到心情愉悦。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林烁思 文/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