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将战中乙

深圳壆岗队2019赛季中冠联赛比赛现场。(资料图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近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达到准入要求的21个俱乐部名单,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位列第16位,这也标志着该俱乐部已通过各方审核,获得了参加2020赛季中乙联赛的资格。同时,伴随着老牌中乙强将深圳鹏城足球俱乐部的退出,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也将成为新赛季征战中乙赛场的唯一一支深圳球队,这也是该俱乐部首次进军中乙联赛。

壆岗足球拥有近八十年的深厚底蕴,2003年至2007年间,以村民为班底的壆岗村足球队踏上全国足球业余(丙级)队联赛(后更名为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即中冠联赛)的赛场,并创造了“五连冠”的传奇。2018年7月,落户宝安的棕榈体育与壆岗股份公司签约,组建了全新的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并提出“一年打中冠,两年进中乙”的规划目标,以双线作战的方式出征2019赛季深圳市足球协会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简称深超联赛)和中冠联赛,并以14轮全胜的战绩成为深超联赛史上首支全胜夺冠的球队。在2019赛季中冠联赛中,深圳壆岗队在南区分区赛中以不败战绩提前一轮锁定中乙联赛入场券。最终,经过中国足协及各相关单位的全面审核,落户宝安的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以出色的软硬件配套设施和完备的球队配置脱颖而出,成功通过考核,实现冲乙目标。据悉,早在数月前,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便已开始着手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并正式官宣原广州太阳神队名宿、中国南派足球的旗帜人物之一张兵出任深圳壆岗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新赛季中乙联赛。

目前,2020赛季中乙联赛开赛时间仍未敲定,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的主场还需等待足协相关部门经过现场勘察、验收后确定。据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球队训练及备战工作进展顺利。在新赛季中,这支拥有悠久历史而又充满朝气的“升班马”将全力站稳脚跟,力争实现更高的突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