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将开展数据分析技能培训

往期培训现场。

报名二维码。

近期,宝安区大数据产业技术促进中心和深圳市数据链产业促进会将在宝安区留仙一路高新奇产业园联合开展2020年数据分析技能培训,对于宝安区企业购买社保满6个月的员工,一律实行免费培训,以提高宝安企业的大数据技术应用和人才储备。

当今时代,数据已经渗透到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在商业、经济及其他领域中,决策将基于数据和分析而作出,而并非基于经验和直觉。人们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随着社会发展和互联网的普及,大数据的应用越来越彰显优势,占领的领域也越来越大,电子商务、O2O、物流配送等,各种利用大数据进行发展的领域正在协助企业不断地发展新业务,创新运营模式。有了大数据这个概念,对于消费者消费行为的判断、产品销售量的预测、营销范围的精确把握以及存货的补给已经实现全面的改善与优化。

记者了解到,宝安区大数据产业技术促进中心和深圳市数据链产业促进会这次联合开展的2020年数据分析技能培训,为数据分析实战课程,将利用数据思维方式,重塑解决业务问题的思维和方法;通过大量的操作演练,帮助学员掌握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的思路、方法、可视化及工具;通过数据分析来帮助企业挖掘数据潜在的规律及价值,为企业决策提供科学严谨的量化依据。培训对象为宝安区企业各部门对数据分析有需求的人员,凡是在宝安企业购买社保满6个月的员工,一律免费。培训时间为2020年6月至2020年9月,采用线下多媒体教学+全过程演练,共计安排80课时,包括理论30课时和实操50课时;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5月29日;有兴趣的宝安企业员工,可以长按并识别以下二维码填写资料报名。

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王红宾 文/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