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促提升 党建领航共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俞彩花 陆发明)5月13日下午,福永街道组织人事部一行10余人到新桥街道参观首家“两新”组织片区党群服务中心,交流“三同步”党建工作。

一行人参观了深圳明昊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和“两新”组织片区党群服务中心。福永、新桥街道就“两新”组织党委管理体系和推进“三同步”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互动,并表示双方继续加强街道与街道之间工作上的紧密联系,凝聚强大的合力,共同提高党建区域化水平。

据悉,“两新”组织片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后,已开展多次活动,发挥其“红色家园”“互动平台”“学习基地”作用,服务辖区内广大党员群众。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开展惠企政策宣讲、公开企业招聘员工信息、提供法律援助等“一站式”后勤保障。新桥劳动司法党支部开展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为“两新”党员解答有关劳资纠纷疑问;新桥商会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家园、忆初心、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随着“两新”组织片区党群服务中心“特色”被更多人熟知——开放时间根据辖区企业、党员群众灵活安排,有效补充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非工作时间段服务的空白,开辟服务党员和群众的新路径,为辖区每一位党员和群众建设一个温馨的家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