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抗疫情讲科学爱生活 面向群众征集各类型作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刘婷)赞美深圳建设成就、记录抗疫感人瞬间、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昨日,记者获悉,为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充分展示市民疫情期间科学防疫、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宝安区委政法委即日起面向广大群众举办以“抗疫情讲科学爱生活”为主题的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反邪教协会、深圳市关爱协会主办,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政法委员会承办,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29日。征集作品类型包括视频类作品:以舞蹈、唱歌、模特、器乐、朗诵、曲艺、小品等艺术表演形式拍摄的视频作品;美术类作品:用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美术形式创作的作品;文字类作品:运用诗歌、散文、小说等文体创作的文学作品。此外,符合主题要求的其他创作创意形式也可。所投创作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内容健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正能量,倡导科学理性。风格不限,可单人创作,也可以联合创作;数量不限,表现手法不限。美术类、文字类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可抄袭。

此次活动所征集的文艺作品均由宝安区委政法委统一收集,优秀作品将推荐向市级参与比赛。优秀作品将制作成精美纪念品包,在相关线上平台进行展播,优秀书画类平面作品可线下进行公益类的专题展览。作品奖励包括一等奖3名,奖品各2000元;二等奖6名,奖品各1000元;三等奖9名,奖品500元;优秀奖20名,200元精美纪念品礼包各一份。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将投稿作品以电子邮件发至邮箱baqwzfw@baoan.gov.cn,同时注明提交作品作者姓名、电话等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