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明日来电了解如何促进青年发展

宝安团区委相关负责人明日做客本报,接听市民热线29950000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宝安如何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宝安常规的志愿服务是否已全部恢复正常,共青团如何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婚恋交友有哪些措施,毕业生团组织关系如何转接?明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宝安团区委负责人将率队做客本报市民热线29950000,就这些话题与市民互动交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团区委迅速响应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引导志愿者发挥文明使者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连日来,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爱心凝聚起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强大力量。

去年10月,团中央将宝安区确定为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华南地区唯一试点。目前,宝安区建立健全了青年工作的体制机制,出台了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实施方案,着力解决青年发展的迫切需求。

除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青年发展情况外,市民还比较关心团的建设、青年交友联谊、宝安青少年宫建设等问题。明日,如果您有需要反映或者了解的问题,请记住在10时至11时30分拨打电话29950000,宝安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将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