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职业训练中心(城市学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周元鼎)5月6日,区职业训练中心(城市学院)召开党组会就区委第二巡察督查组对该中心在巡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区职业训练中心(城市学院)对整改的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梳理和细化,已制定了关于落实区委第二巡察督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涉及四个方面13条具体措施。对培训项目服务外包、规范社会组织合作、采购项目监管等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加大监管力度,完善制度体系,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

区职训中心(城市学院)党组书记、主任张其芳表示,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一是以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从党组抓起,以上率下、带头整改,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扩大巡察整改效果,坚持巩固提高,从制度机制上堵塞漏洞,构建长效机制,以落实巡察整改来推动职业训练和市民素质提升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