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交通安全联合整治行动展开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5月9日,以“推进备案登记,倡导守法出行”为主题的宝安区2020年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第七次联合行动持续进行,宝安交警大队于5月8日16时至5月9日16时现场执法1936宗,非现场执法1511宗,其中查处电动车违法1639宗,查扣违法电动车64辆。

全区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联合行动已开展一个多月,全区交通事故同比有所降低,特别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40%。9日当天,宝安交警大队各交警中队联合街道交安委办严格按照《宝安区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第七次联合行动》要求开展工作。其中,新安辖区设置了45个行动小组加强路政巡查和值守劝导,并在兴东社区优速快递门店举行新安街道交通文明示范门店创建启动仪式,从而引导广大快递从业人员遵守交通规则;在燕路街道,185人组成23个行动小组,严查摩电违法、泥头车违法等行为,各社区挂点网格长、网格成员也分别到各社区整治点位参与指挥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辖区内21家销售门店已超额完成电动二轮车清零行动。

此外,深圳交警近日新增195套电子警察监控设备,用于查处闯红灯、逆行、进入导向车道变更车道等违法行为,宝安辖区将主要在上川二路与宝民一路交会处完善相关监控设备。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