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网格员救助骑车摔伤女子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刘宇)近日,家住石岩街道浪心社区的陈女士骑着电动车途经塘头大道时,为躲避一辆电动车不慎摔倒在地,导致腿部受伤。恰巧浪心中队3名网格员巡查路过,及时将女子送医救治。

据悉,5月7日上午10时许,陈女士骑着电动车行驶在塘头大道,经过路口时为躲避一辆突然变道的电动车,惊慌失措的她没控制好重心,狠狠撞上了路边护栏,导致右腿受伤流血不止。正在这个路段巡查的浪心中队网格员小蔡、小钟以及老沈见此情景,立即上前展开救助行动,慢慢扶起陈女士靠坐在路边的台阶上休息不断安抚陈女士情绪,并用随身携带的纱布为其简单清理伤口。因陈女士行动不便,网格员又用网格巡查车将其送往附近社康止血,做进一步检查。

到达社康中心后,网格员一边陪伴陈女士进行医治,一边联系她的家人。不久,陈女士的家人赶到社康,看到陈女士并无大碍后,向热心相助的网格员连声道谢。网格员们的善举,也赢得了周边群众的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