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警方连日奋战寻回赌气离家女孩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剑峰 通讯员 焦雪珂 凌华)“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福永派出所大院里出现了这样感人的一幕,一对母女紧紧拥抱在一起,两人均是热泪盈眶,旁边的父亲则专注地端详着女孩,眼睛红了又红……

近日一则关于寻找13岁女孩的消息在网络上热传,引起不少深圳市民的关注。4月28日中午,经宝安警方日以继夜的搜索调查,女孩张某终于在沙井的深圳书城宝安城店被寻回。

4月24日22时30分许,福永派出所接市局110转群众张先生报警,称其13岁的女儿张某当天14时许离家出门倒垃圾后一直未归,现无法联络上。接警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指令社区民警罗宏志赶赴张先生家中了解情况,随后通知周边路面巡逻警力执勤时注意查找。

经反复排查张先生住处附近的公共视频后,民警发现,24日14时30分许,女孩张某曾乘坐公交车至白石厦社区龙翔山庄站下车,然后行走至望牛亭公园,最后在公园附近消失。由于该处为一盲点区域,警方虽加强追踪力量,但一时间在周边几个路口均未发现女孩踪迹。

福永派出所继续联同周边派出所对女孩行踪进行排查。28日中午12时许,好消息终于传来,宝安警方在深圳书城宝安城店找到女孩。经检查,女孩张某身体精神状态良好。

经了解,女孩23日晚因上网课与母亲起了争执,心情低落郁闷便以倒垃圾为由离家出走。过去的几个夜晚,女孩一直是睡在附近不同公园的草地上。

宝安警方提醒广大家长,平时教育孩子时,应多采用平等沟通交流的方式,留心孩子的心理变化。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