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为优抚对象、军休干部送去药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马登启)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活动将为全区享受抚恤定补的优抚对象、军休干部等共计530人送去价值30万元药品。

据了解,疫情期间,宝安区众多退役军人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进社区、助复产、捐善款、献热血,他们用行动践行着军人的担当与责任。本次送医送药活动既是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更是对他们积极参与防疫行动的支持与感谢。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是宝安区优抚对象医保、医疗补助、临时困难补助三位一体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有效提高了优抚对象自我保健能力和医疗服务保障效果,营造了关爱功臣、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围绕优抚对象实际需求,扎实开展优抚优待工作,努力为优抚对象的健康提供服务保障,真正把关爱之情渗透到工作每一个环节。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