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川社区暖心行动 助力企业保产扩产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刘芳婷)4月21日-28日,燕罗街道燕川社区法律顾问、社区心理咨询师、社区计生专干等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企业,为复工企业送去暖心服务。此次走访企业10家,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覆盖5000余人。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了解社区企业复工复产的难处与困惑,同时,为企业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和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资料;社区法律顾问向企业讲解复工风险规避以及复工福利政策,并推进企业人民调解联络员的工作,为企业发放人民调解及“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宣传资料;社区心理咨询师为企业带去心理咨询宣传册,为有需要的员工提供社区免费心理咨询服务;计生专干工作人员为企业宣传国家优生优育政策,告知企业员工符合条件的人员可报名申请免费优生筛查名额。燕川社区通过一系列举措为企业在复工过程中减少压力,安抚员工情绪、解决员工个人问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