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精细举措保障复学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陈美冰)4月27日,是复学第一天,燕罗街道开学保障组各成员单位分赴燕山学校、标尚学校、陶园中英文学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迎接辖区844名初三学子顺利复学保障护航。

据悉,燕罗街道三所学校通过错峰报到、错峰就餐,间隔取餐,分班就读,交叉授课等精细化举措,保障初三学子顺利复学。燕山学校提前一周举办复课防控演练,并通过微信、QQ群给学生家长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标尚学校在学校教学楼配备测温仪、护目镜、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给学生配发水银温度计,要求学生每天上报体温情况;陶园中英文学校定时对校内“无死角”消毒,学生单人单桌错峰就餐。燕罗街道开学保障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避免学生的聚集,已指导各校在校门两侧,把学生按班级的单双数分为四个通道,每个通道的下面都配有消毒地垫,地上也贴了间隔一米的标志地贴,学生经过两次体温检测就可以进入到校园。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