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套人才房定向配租福永福海辖区企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获悉,经宝安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指挥部批准,现面向福永、福海街道辖区企业推出156套人才住房,集中受理时间是2020年4月22日-5月7日。据悉,158套人才房家具家电配置齐全,可拎包入住。

此次面向福永、福海街道辖区企业的配租房源位于宝安区福海街道新塘路76号大洋公司第二生活区第4栋,距11号线桥头站1100米,家具家电配置齐全,可拎包入住。该项目房屋性质为工业宿舍,共有房源156套,户型均为单间,其中小单间6套(约28㎡)、双床单间25套(约37㎡)、大单间125套(约39㎡)。配租对象为纳入宝安区2019年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且注册地位于福海、福永街道辖区的企业。

据了解,有意向申请本次人才住房配租的用人单位可登录宝安区人才安居信息服务平台进行入库申报。其房屋的具体承租人及其配偶须符合在本市均未享受任何形式的住房保障,包括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企业人才住房、租房货币补贴等具有优惠性质的住房政策。正在本市领取租房货币补贴的,入住本住房后,停止享受租房货币补贴。已申请新引进人才补贴的,自首次领取补贴之日起1年内不可申请。具体详情可登录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了解。

此外,为充分利用住房资源,面向街道人才安居重点企业首轮配租后仍有剩余房源的,将面向福海、福永街道辖区范围内的国高、规上企业和学校、医院配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