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引进第59架全货机 提升机队整体运能

顺丰航空第59架全货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王睿捷 文/图)4月16日,一架注册号为B-20E9的B757-200型全货机从成都飞抵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正式入列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下称“顺丰航空”)全货机机队,顺丰航空在运营全货机总数由此增长至59架。B-20E9飞机是顺丰航空于2020年正式投入运行的第1架新运力,也是顺丰航空机队的第32架B757-200F。

目前,疫情未平,国内复工复产物资与国际防疫物资的运输需求持续上升。顺丰航空自2月底以来已全面复航,辐射东南亚、触达欧洲的国际航线密集开通,一周航班量已突破2019年“双十一”业务高峰的运行规模,机队运力一度吃紧。受疫情影响,B-20E9飞机的客改货工程也一度面临人力紧缺、航材运输困难等问题,为实现新运力的尽快投用,顺丰航空运行保障团队加班加点、周密协作,保障了B-20E9飞机的如期到位。随着新运力入列,顺丰航空全货机机队实现了自疫情发生以来的首度扩充,机队整体运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顺丰航空是目前国内机队规模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顺丰航空机队规模的稳步扩大,也将促进我国航空货运行业全货机运力资源的增长,有利于稳定航空物流供应链服务能力,持续助力复工复产与国际疫情防控。机队建设一直是顺丰航空提升运行品质与航空货运能力的重要途径,顺丰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顺丰航空还将持续引进新运力,致力为居民生活恢复、社会经济复苏及国际疫情防控提供更稳定、更高效的航空物流服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