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期间解难题 一面锦旗表心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黄翠明)“尽心竭力办实事,一心一意为企业。”日前,深圳吉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福海街道办事处赠送了一面锦旗,14个熠熠闪光的金色大字饱含着企业对福海街道近年来为其协调解决公司发展难题和今年疫情期间指导服务其复工复产的由衷感谢。

据了解,深圳市吉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为锂离子动力电池制造提供智能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受疫情影响,该公司未能按年前制定的计划开工,生产压力较大。2月3日,上级下发关于实施企业复产复工报备制度的通知后,福海街道迅速组织人员上门指导服务深圳市吉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在此过程中,福海街道一手指导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手指导其安全生产,积极稳妥地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真的非常感谢福海街道办事处,在疫情期间为我们企业复工复产鼎力相助。”深圳吉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白雪峰说,近年来,福海街道办事处对吉阳科技的发展帮助很大,特别是去年,为吉阳科技协调解决几万平方米的厂房及宿舍,很好地满足了吉阳科技增资扩产需求。

福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史闯表示,收到企业送来的锦旗既是肯定,又是鞭策,今后,福海街道将进一步优化对企业的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让企业安心在福海扎根、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