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书法硬笔协会、诗词学会举办“战疫克坚,守望相助”主题书法网络展

作品之一。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唐冉 文/图)近日,宝安区硬笔书法协会联合诗词学会共同组织开展了“战疫克坚,守望相助”主题书法网络展。28位宝安本土硬笔书法家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创作出28幅书法精品,以独特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阴霾罩江城,荆楚传妖疫。闻得千蹄四面声,疑是鏖兵急。天使当先锋,但把疯魔缉。雪后梅花香更浓,又是曈曈日。”活动中,史文集、李伟如、李高扬等一大批书法家,以书法的形式鼓舞士气,讴歌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文联指导,宝安区硬笔书法协会及宝安区诗词学会共同主办。据了解,本次书法网络展所创作的诗词内容全部由区诗词协会的骨干成员创作。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诗词与书法两种不同艺术形式结合是一种十分有益的尝试,对挖掘、锤炼诗词与硬笔两支队伍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