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公证处上门服务零距离 公证便民暖企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慧怡 通讯员 马小夏)“我们非常需要办理完税公证,如果不是你们能提供上门服务,我们的台湾员工要到台湾办理税费相关业务,一来一往加上因疫情隔离的时间,就差不多一个月过去了,我们正为这事犯愁呢!”接到宝安公证处主动打来的电话后,位于宝安区松岗街道某台资企业的主管连声称赞。4月11日,宝安公证处公证员如约来到该企业,为该企业台湾员工办理了60份大陆完税公证。

据介绍,该台资企业位于宝安区松岗街道塘下涌社区,此前已经连续两年在宝安公证处为员工办理完税等公证。疫情期间,宝安公证处主动服务企业,考虑到台湾员工此时往返台湾办理税费相关业务在两地均需隔离14天,几十位员工即使轮流请假,也会对企业复工复产造成巨大影响,公证员便主动打电话询问该企业复工情况,并关注询问今年该企业的台湾员工是否需要办理大陆完税等公证,如需要,公证员可以上门为企业员工提供公证服务。

疫情当前,深圳市宝安公证处急事急办。4月11日,尽管这一天为周六,但宝安公证处公证员及其助理仍如约到达该企业,为该企业员工办理了60份公证,通过主动服务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