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尽责保春运安全 260名工作者获表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刘树渊)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获悉,260名工作在春运一线的公交客运人员获得表彰和奖励,26万元“春运安全专项奖励”正在发放中。

在2020年春运期间(1月10日至2月18日,共40天),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号召公交、客运行业及执行运输任务的岗位驾驶员,开展春运安全劳动竞赛,以2020年“春运安全专项奖励”活动调动全区道路客运行业落实安全生产、提供优质服务工作的积极性,节后设置务工人员返岗专车临时下客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广大来深建设者平安返乡过年和顺利返深工作。

据了解,2020年春运工作在市春运办和宝安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宝安公交客运行业各单位迅速动员部署,认真落实各项春运工作措施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了宝安春运总体形势稳定,未出现严重的旅客滞留和交通亡人事故,实现了“平安春运”的总体目标,圆满完成了春运各项任务。

在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宝安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公交客运安全管理员和驾驶员。他们在春运工作岗位上以“平安春运、畅通春运、智慧春运、温馨春运”为工作目标,加强安全红线意识,压实安全工作责任,保障了交通安全顺畅。经公交客运企业自下而上逐级评选,并通过交通、交警等部门审核,宝安共评选出260名先进代表,均为参与春运工作的道路客运企业、汽车站和宝安辖区内公交企业及分公司的安全管理员、驾驶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