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与重大项目建设并重 推进经济复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殷仕锦 张秀芬)4月7日下午,新桥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听取了关于街道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第二季度集中开工资重点项目、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近期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境外及湖北4市返深人员排查管控和核酸检测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会议部署,新桥街道将重点做好企业服务与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气头并进,做到紧盯街道规上、国高、亿元产值等重点企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增产;紧盯企业订单情况,做到精准服务、精准扶持、精准解决问题;加大“散乱污危”园区、企业的清理力度,为优质企业有效腾挪发展空间。同时,街道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纳统工作,稳步推进新桥东一期二阶段搬迁、激光谷一期装修等一批项目,推动足球体育公园、2019年“双宜小村”五六七期等10个项目开工建设,做到早开工、早建成。结合“十四五”规划谋划储备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增强投资后劲。

会议要求,坚持“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防控要求,全面加强境外、湖北返深人员风险隐患排查,始终保持疫情防控态势不松劲。会议还部署了环境提升、安全生产、三防、大气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街道领导、各单位“一把手”要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压实责任,带头落实工作,把二三季度工作进度“抢”回来,用辛苦指数、努力指数换取辖区的平安指数、健康指数。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