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致电称流塘路路面裂开 相关单位立即处置

流塘路嘉华花园旁的人行道,工人正在施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文 刘安邦/图)“流塘路靠近中粮锦云路面工程人行道裂开,希望及时修补。”4月1日,市民陈先生通过本报29950000市民热线投诉流塘路开挖施工后,人行道破损没有及时修复的问题。4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流塘路嘉华花园公交车站发现,原本破损裂开的人行道已经部分修复,现场有施工单位正在施工。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了解到,接到市民投诉后,4月1日当天,该局立即组织养护单位到现场检查,经核实,破损路面是2019年某工程施工后没有及时修复造成的。核实后,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通知该工程施工方某建设公司限期恢复人行道及路面原貌,还市民良好出行环境。

目前,相关单位已经开展破损人行道修复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表示,将继续严查道路开挖施工,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完成后恢复原有的道路景观特征,对非法开挖道路的行为实施严格的整治和惩处。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