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干部职工主动请缨奋战在机场抗疫一线

“我们一个班次8个小时,穿着防护服不吃不喝,闷得慌,但是每当听到有旅客说‘你们辛苦了’这句话时,我就会觉得特别暖心,一切都是值得的。”4月6日凌晨12点多,机场口岸疫情防控福永街道勤务组组员陈泉桦完成了岗位交接后脱下防护服,身上的衣服已经汗湿,一瓶矿泉水喝下去也不解渴。这一天,福永勤务组150名工作人员分三个班次,顺利完成了该街道第二轮驻守机场口岸的防疫任务,当天接待分流入境来深旅客136人。

“疫情防控考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在组建机场口岸疫情防控街道勤务组时,福永很多工作人员主动给部门负责人发信息要求上机场防疫一线,让我们感到既意外又欣慰。”福永街道组织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发生至今,福永的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为防范疫情输入作出了很多努力和贡献。

记者获悉,3月26日,福永街道组织召开了宝安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分流工作福永街道勤务组动员会,大家踊跃报名,热情高涨,仅用一天时间就组建起了一支150人的街道勤务组,“95后”年轻职工陈泉桦就是其中一员。

记者在福永街道获悉,自3月27日首次驻守机场以来,福永街道勤务组已经完成了两轮驻守机场口岸参加防疫任务,一共有序接待分流境外来深人员370人。

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陈志文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