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空管站全力做好武汉往来深圳航班保障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马可 林海洋 郑阳)记者从深圳空管站了解到,4月8日全天,武汉往来深圳的航班达到10架次。

4月7日,深圳空管站飞行服务室接到民航局计划中心推送的次日航班计划,武汉复航,8日上午便有东航、深航等2个计划航班要往来武汉、深圳。飞行服务室立即整理武汉起降所有航班计划,并加强对这些航班的动态监控。若发现航空公司并未按时提交领航计划电报,便将主动联系公司询问情况,确保武汉复航航班相关信息完整、准确。

4月8日岗前准备时,深圳空管站再次部署了武汉客运航班运输的各项准备工作和保障方案。早高峰开始前,管制运行部门派专人负责深圳-武汉恢复首航航班保障协调工作,关注该航班的行前准备情况。“真正指挥的时候,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多年工作经验让我学会专注和冷静,不过听到机组回复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一些激动。”领班王兆辉感慨道。这是武汉按下暂停键后,第一次在波道中响起武汉往来深圳客机机组的声音。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