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青年突击队奋战机场抗疫一线 践行青年团员的初心使命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张金萍 杨晓丽)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燕罗团工委贯彻落实街道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发动广大青年团员,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在社区防控、物资搬运、疫情防控宣传等各领域勇于担当、齐心协力,用扎实的行动,坚守初心本色,践行青年团员的使命担当。

随着“外防输入”任务升级,燕罗街道按照《关于印发<机场口岸疫情防控街道勤务组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抽调工作人员到机场参加防疫工作。其中,机场青年突击队是其中的中坚力量,坚决落实机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积极落实机场交付的各项工作。

“95后”洪家荣,是一名宝安本地户籍青年,在接到报名通知后,他打消了家人的顾虑,踊跃报名。疫情防控期间,在社区安监部门工作的他,主要负责给各个检疫点配备防疫物资。这次的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对他而言,抗疫“战场”在变,但坚守和责任不变。从0时到早上8时,洪家荣要协助开展旅客的引导和分流工作,“一旦旅客抵达,大家就要拿出十分的精神,熬夜并非最大的挑战,关键是所有的工作都必须在戴紧口罩、身穿防护服的情况下完成。作为宝安人,保护好家园就是支持我们不断坚持的最大动力。”洪家荣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