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银行机构与园区企业进行一对一“问诊帮扶”。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赵曦 文/图)为助力在园企业高效复工复产,北大方正科技园3月24日开始对园区企业进行了复工复产情况调研,针对部分企业反映客户回款压力持续增大,现金流周转困难等问题,园区联合宝安区相关金融服务机构,携手宁波银行财富港支行、富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石岩支行,开展“共克时艰-企业金融贷一对一疑难‘问诊’日活动”。园区共有5家企业参与此次融资贷款对接会。

本次服务采用“1对1轮流制”形式,银行服务机构针对不同园区企业的“储备流动资金”、“低利润的信用贷款”、“业务转型资金”等方面需求,垂直分析企业经营痛点,提出“个人经营贷”、“企e贷”等多种方式的融资产品和金融服务,同时也把企业的现状与需求都一一记录下来,便于日后企业与银行的进一步协商。

活动结束后,企业纷纷表示此次点对点答疑解惑既细心又贴心,坚定了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据了解,通过园区的牵线搭桥,园区企业与银行服务机构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预计有2000万元左右的融资贷款需求。

想企业所想,忧企业所忧。园区负责人表示,北大方正科技园将在前期服务基础上,对企业融资需求进行深度挖掘,持续做好银企融资服务平台搭建工作,全力以赴开展一系列有序、科学、高效的服务,帮助园区内企业高效复工复产,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