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明日上午做客“市民热线”

聊聊目前公共出行如何做好防护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公交、地铁、坐船、打车、城轨……疫情期间,哪种交通出行方式比较安全?随着深圳市全域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市民公共交通出行需要如何防护?4月1日(本周三)上午10时至11时30分,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副局长蒋艳林将率队做客本报“市民热线”,聊聊疫情期间公共出行那些事。

3月15日0时,宝安区撤除17个公路交通联合防疫检查点,不再对入深车辆进行检查,交通运输恢复正常通行。这一举动是否标志着市民可以在出行期间对个人防护放松警惕?清明、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市民出游需要注意什么?如果您近期有计划乘坐交通工具出行,并对防护措施有疑问,均可致电29950000,届时将会有专人答疑解惑。

明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机场客运码头、出租车企业、公共汽车企业、汽车站相关负责人也将一起过来接听热线。如果市民朋友们想了解任何关于公共交通车辆消毒和运营线路问题均可来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