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增加14个出入卡点 方便居民生活出行

检疫点位置向内延伸20米后,有效缓解路口交通拥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周璐 文/图)近日,燕罗街道根据防疫情况,全面优化小区围合,提高出行效率,方便居民生活。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进出城中村的检疫点出现了早晚高峰,拥堵导致出现安全隐患。燕罗街道对围合区域面积较大、人口数量较多、住户离出入卡点较远的小区,结合居民出行需要,合理增设出入卡点。目前,出入卡点已由原来的84个增加到98个。

燕罗街道还根据实际优化出入卡口,例如:塘下涌社区广田恒瑞四路路口、广田致和路口两个检疫点离广田路较近,早晚高峰极易造成广田路交通堵塞,影响市民的交通出行。根据现场实际,该街道将检疫点向内延伸20米并增加检疫人员,有效缓解路口交通拥堵,极大方便了居民出行。

此外,燕罗街道率先实施潮汐通道,有效缓解了高峰拥堵。工业园区附近增加临时检疫点卡口,如塘下涌早晚高峰增加恒瑞四路-工业大道路口、贵和路-南朗路路口临时检疫点,同时将其他人流相对较小的检疫点执勤人员有效整合调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