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牛摄影:以市场为导向 做全球领先的摄影器材

工人们有序开展作业。

深圳市神牛摄影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牛”)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等全方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摄影器材企业。昨日,本报记者走进“神牛”看到,该公司未雨绸缪、扎实做足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该公司人员复工率已达100%,20多条产线已开足马力,一如既往地以市场为导向,发展创新超值产品,朝着“全球领先”的目标不断奋进。

做足防疫措施,人员100%复工

走进“神牛”生产车间,一条条紧张忙碌的产线映入眼帘,工人们有的在测试线路,有的对闪光灯进行质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神牛”总经理曾伟均告诉记者,2月11日,公司第一批员工正式复工,在严格落实福海街道复工复产各项要求的同时,该企业还给企业员工每人每天发放三个口罩、食堂包餐一律使用饭盒、每日至少对车间进行两次消毒、供应商来料一定要在特定区域存放24小时才检验入库,基于这些扎实的防控措施,公司已然步入正轨。

据了解,经过多年持之以恒的奋斗,“神牛”品牌已发展成为国内外摄影器材行业中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该公司产品类型丰富、产品技术领先、研发更新速度较快,发展势头迅猛,使其成为摄影器材行业内遥遥领先的一匹“黑马”。产品主要分为闪光灯及附件和LED摄影灯及附件两大类。前者包括影视闪光灯、外拍闪光灯、机顶闪光灯、便携逆变电源器等灯光设备以及触发遥控器、柔光箱、反光板等灯光附件;后者则包括SL系列摄影灯、LED聚光灯、柔性LED灯以及各类附件。

紧盯市场,从小作坊到拥有多个产业基地

从最初起家到发展成为行业翘楚,“神牛”正如其品牌名字一般坚守其持之以恒的品格。据介绍,“神牛”最初只有四条制作闪光灯的生产线,人员仅有20多人;目前,该公司产线已超过20条,产品已覆盖摄影器材全链条,深圳工厂员工超过800名,其拳头产品户外闪光灯不论从稳定性还是光效等各方面而言,都是全球领先。

时光追溯至2007年底,曾伟均清晰地记得,机缘巧合之下,一位深圳的客户向公司提出制作“无线快门遥控器”的建议,曾伟均颇感欣喜,他深知当时所有同行都还在做闪光灯,公司便开始尝试生产无线快门遥控器,正是基于“快人一步”的市场敏捷反应,“神牛”积累了发展的“第一桶金”。

2013年,“神牛”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开发出高速户外闪光灯,巧妙的电路设计,使得该系列产品高速连闪、急速闪光、色温精准,除了满足影楼摄影工作室的日常拍摄,在户外人像摄影、时尚摄影等方面也十分出色,技术行业领先,由此拉开了与同行的距离。此后,“神牛”摄影器发展势如破竹,技术不断突破,创新不断、充满竞争力的产品不断推出,目前在摄影闪光灯领域占据了国内外五成以上份额。在此基础上,“神牛”对户外闪光灯的性能上仍不断进行提升,该产品目前已成为行业“全球领先”。曾伟均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升级产品、研发新品,引领企业摄影器材全链条达到“全球领先”。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发展,“网红直播”越来越被年轻人所喜爱,由其针对“直播”、视频等所需的摄影器材需求越发明显。

据介绍,近两年来,该公司生产的LED聚光灯、环形灯成为“网红直播”的“新宠”。以LED环形灯为例,这款产品可以切换冷暖色调,适用于直播布光、美妆造型、自拍美颜、创造眼神光等,深受“网红”喜爱,其产品市场销售份额也呈逐年上涨趋势。

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文 通讯员 王梓萱 刘让文/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