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爱心企业送1吨砀山梨给武汉居民

深圳市深马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将1吨砀山梨捐赠给武汉市江岸区后湖街道后湖苑社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文/图)3月16日,宝安F518园区爱心企业深圳市深马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马天下)将自费购买的1吨砀山梨打包装车送往武汉,向疫情发生地的居民表达诚挚的关怀。

昨日下午,一车200箱的砀山梨从安徽砀山县送至武汉市江岸区后湖街道后湖苑社区,分发给该社区的每户居民。记者了解到,这是宝安爱心企业深马天下为武汉居民送去的“温暖”。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一直想为疫情发生地捐献物资,但苦于没有可靠的渠道。在了解到各省都有援助居民蔬菜、水果等行动后,深马天下即刻联系到安徽砀山县生产砀山梨的果农,希望采购一批梨子捐献给疫情发生地的居民。“我们想到梨子比较润肺,就通过朋友联系到了安徽砀山县生产砀山梨的果农。希望为武汉人民做点事,表达一下我们的心意。”深马天下总经理许国伟告诉记者,虽然捐赠梨子实际金额不大,但“是乃微物,略表寸心”,公司希望通过此举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援助物资谈好了,没想到运输成了最大难题。联系了多家平台,最终才找到愿意帮该企业送货的司机。“我们希望梨子能直接送到居民的手上,而不是烂在仓库里,于是请了武汉当地的朋友帮忙,联系了江岸区的街道办,最终将这批梨子送到武汉市江岸区后湖街道后湖苑社区居民的手上。”许伟国表示。据悉,此次深马天下总共捐赠了200箱砀山梨,总重量为一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