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燃起生命之光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人员参与献血。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文/图)3月13日,一辆写有“殷殷热血,重铸生命”的宝安区中心血站爱心献血车停在宝安体育馆东门广场,陆续有人戴着口罩有秩序地进出。当天,“血同脉·爱同行”——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献血活动在这里举行。

“在一定意义上,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我感觉我的身体状况还可以,就来报名献血。”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孙俊铿锵有力的话语,道出了一名无偿献血者的心声。据介绍,随着宝安区正常的医疗服务秩序逐步恢复,临床用血需求大幅增加,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临床用血的供应,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团委主动联系宝安区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此次以“血同脉·爱同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现场,每一位献血者用鲜红的热血彰显了新时代宝安文体人的风采。当天参与献血人数62人,成功献血人数44人,采集血量16200ml。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