簕杜鹃谷全面开放 航城守护者种下“感恩树”

“守护者”们挂上专属植树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甘明彦 文/图)3月15日,凤凰山脚下的簕杜鹃谷公园全面开放,航城街道“手植一株树·心系一座城”植树活动也为公园内再添绿意。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植树活动多位为航城无私奉献的守护者种下绿树,用实际行动诠释“守护”的意义。

当天上午,簕杜鹃谷公园里,12名2019年“航城守护者”以及6名“防疫工作战地奖励突出贡献个人”拿着专属的植树牌,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社区负责人,义工志愿者一起种下了寓意为“感恩”的粉花风铃木。

“我们特别选择了粉花风铃木,不仅是因为它们成排成片开花后会特别好看,同时也是代表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对每一位‘航城守护者’表达感激之情,并以此感谢参与抗击疫情的所有人,也为航城播撒更多绿色和希望。”航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共种植了50株粉花风铃木,占地总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