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慈善会组织爱心企业 慰问松岗一线医护人员

爱心企业给宝二医(集团)二总院(原松岗人民医院)捐赠物资。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彭凯/文 记者 雷小舟/图)3月12日下午,区慈善会组织爱心企业在宝二医(集团)二总院(原松岗人民医院)举行爱心捐赠活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

活动现场深圳市麦轩食品有限公司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价值3万元的200份麦轩糕点礼盒,以及3000个医用口罩。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麦轩食品有限公司先后向松岗街道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主要干道检查站点和社区卡点的防疫工作人员、医院抗疫医护人员等送去共计价值12万元的慰问礼品和抗疫物资。

宝二医(集团)二总院(原松岗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一个多月来,医院得到社会各界支持和鼓励,医院医护人员很感谢各界的支持和关爱,接下来将继续努力,共同守护大家的健康。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