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西岸华府小区:业主为抗疫捐款捐物 物业回赠香甜西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彭春云)“您好,感谢您对小区防疫工作的爱心捐赠,这是来自海南的西瓜,送给您,谢谢您。”3月7日下午开始,在位于松岗街道的中海西岸华府小区内,两百余户家庭都陆续收到了管理处工作人员送上门的香甜西瓜。

原来这是中海地产&中海物业(深圳)公司近期正在包括深圳在内的整个华南地区进行的“疫见真情、爱不‘蔬’离、精准扶贫、爱心助农”大型琼粤两地爱心接力活动。2020年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在深圳,包括中海社区的广大爱心住户积极为物业捐赠爱心款项,助力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其中位于松岗街道的中海西岸华府小区,诸多爱心住户在该小区业委会的倡议下,踊跃捐赠,截至2月底,累计捐赠爱心款物约13万元,爱心款项在业委会见证下都用于该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得益爱心住户的坚定支持,该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疫情发生至今,住户超过2万人的超大型中海西岸华府社区疑似和确诊病例均为零。

因疫情的影响,远在千里之外的海南省万宁市大量即将上市销售的西瓜出现严重滞销,广大海南瓜农朋友一筹莫展,得知这一情况,中海地产(深圳)公司领导层快速决议,积极联络,全额出资定向采购万宁西瓜和南瓜来粤,一方面借此感谢深圳爱心住户,同时也可解除海南瓜农滞销困境,短短的三天时间,首批十六万余斤来自海南万宁的新鲜蔬果平安抵达深圳,并分配到深圳所有中海社区,送给为抗疫捐款捐物和出力的爱心住户。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