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组织青年企业家慰问一线劳动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 曾祥坚)疫情发生以来,有那么一群人,一直坚守在他们的岗位上,维护着城市的整洁,解决市民饮食需求和物资运送,他们便是环卫工人和“外卖小哥”。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3月12日上午,团区委、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发动青年企业家们向环卫工人、“外卖小哥”捐赠口罩等物资。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西乡街道“饿了么”外卖配送点、宝安四季公园,将口罩、食品等爱心物资送到环卫工人和“外卖小哥”的手上。团区委书记朱锐在现场表示,大家不畏疫情,忙碌在大街小巷,奔走于城市最前线,让人十分敬佩。希望他们在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感谢宝安共青团、青年企业家们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会继续坚守岗位,服务好市民。”环卫工人和“外卖小哥”也现场表态。

据了解,团区委在全市率先发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六项服务措施,引领各方力量帮助企业恢复生产,累计开展活动1827场,服务企业500余家。一批港澳青年、青年企业家慷慨解囊,为基层捐赠口罩等抗疫物资。其中,深圳市敢爱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晓锋、澳门高校研究生联合会理事长张坤分别向社区一线捐赠了一批口罩。

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欧阳文道表示,关爱一线劳动者是青年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他们是这个城市里最可爱的人,加班加点、昼夜奔走、不辞辛劳。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也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