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卫监所多举措确保企业防疫复工两不误

沙井卫生监督所联合住建部门对复工建筑工地进行巡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汪斌 刘学柱 文/图)如何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大目标?沙井卫生监督所拿出真招实招,多举措确保辖区企业防疫和复工两手抓、两促进,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体现卫生监督部门的担当和作为。

从1月27日开始,该所便启动了服务企业专项行动,抽调骨干职工,组织精干队伍,及早介入,实行“一对一”联企,成立6个“挂点领导+专业技术人员”复工指导组,对企业进行持续的实地考察和指导培训,科学指引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同时,积极开展线下指导和线上的“隔空”培训,强化政策宣贯,增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并主动联合街道经济科技办、安监办、市、区住建局、市交委等部门,因地制宜帮扶指导复工复产企业和建筑工地,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解答,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指导培训,确保及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